XboxCloudGaming的最新Insider版本为网络浏览器添加了社交功包括聚会聊天

2024-04-15 15:00:46深情的哈密瓜

加入XboxInsider计划的玩家可以体验一个以Xbox云游戏为中心的新版本,这是一个相当实质性的更新。

XboxCloudGaming的最新Insider版本为网络浏览器添加了社交功包括聚会聊天

正如XboxWire帖子中详细介绍的那样,参加AlphaSkip-Ahead计划的Xbox玩家现在可以访问测试中的最新操作系统版本。它主要为Xbox云游戏引入了新的社交功能,当通过支持的网络浏览器、智能电视甚至MetaQuest耳机使用它时。

我们书中的突出功能是能够通过上述来源启动Xbox聚会聊天。这实质上意味着您可以在通过XboxCloudGaming进行流式传输时在线聊天,而无需依赖Discord等第三方应用程序。但是,目前无法通过智能电视的Xbox应用程序使用此功能;据推测,这仍在进行中,并将在稍后进行。

浏览器、智能电视和Quest耳机上的Xbox云游戏界面也进行了一些改进,现在玩家可以使用发送消息、管理好友列表和查看成就等功能。总而言之,与Xbox控制台仪表板更加相似。最后,当连接Xbox兼容控制器时,浏览器中将显示控制器图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