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out4正在进行重大更新

2024-04-15 15:00:45深情的哈密瓜

《辐射》电视节目现已通过AmazonPrimeVideo播出,已经大受欢迎,但我们不应该忘记它所依据的角色扮演游戏(RPG)系列。幸运的是,开发商BethesdaGameStudios通过免费更新表达了对《辐射4》的喜爱,该更新将为玩家带来一系列改进。

Fallout4正在进行重大更新

该更新将于4月25日推出,将首次提供游戏的原生PlayStation5、XboxSeriesX和XboxSeriesS版本,最终使其能够充分利用当前一代的硬件。这意味着新的性能和质量模式设置,使游戏可以在更高分辨率下以高达60fps的流畅速度运行。每个版本还将受益于总体稳定性改进和各种错误修复。

在PC上,您很快就能享受宽屏和超宽屏支持。该游戏已通过Steam、MicrosoftStore和GOG发售,也将登陆EpicGamesStore。对于SteamDeck所有者来说甚至还有好消息,因为《辐射4》最终将通过SteamDeck验证-确保游戏掌上电脑上的流畅兼容性。

不过,如果您没有任何最新的系统,也不必担心,因为PlayStation4和XboxOne版本的游戏也会进行一些小改进。这包括提高稳定性和修复一些任务问题。

此次更新还带来了一些免费的创造俱乐部内容,例如“过去的回声”任务。除了新的英克雷上校制服外,您还可以获得英克雷武器皮肤、英克雷装甲皮肤、特斯拉大炮、地狱火动力装甲、X-02动力装甲和重型焚化炉。这是在临时武器包之上,它引入了一系列根据日常物品制作的临时武器,以及38种新的万圣节装饰品。

考虑到《辐射4》发布已近九年,它仍然收到如此大量的免费更新,真是令人印象深刻。如果您喜欢这部电视剧,但对该系列完全陌生,那么这次更新听起来将是您加入的最佳时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