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极其便宜的CoolerMasterRTX4060游戏电脑在亚马逊仅售845美元

2024-04-15 15:00:46深情的哈密瓜

现在可能没有比这款配备RTX4060的CoolerMasterHAFPro更便宜的游戏PC了,在亚马逊上售价845美元,可以在预算内启动您的1080p设置。

这款极其便宜的CoolerMasterRTX4060游戏电脑在亚马逊仅售845美元

预付折扣和结帐时方便的优惠券代码相结合,使这款机器成为我们见过的配备RTX4060显卡的最便宜的机器之一。通常,搭载这种中档GPU的机器售价约为1,000美元,因此对于预算有限的人来说,这款HAFPro非常划算。

其他一些卖点包括1TBSSD和16GBRAM的组合,再加上一个不错的机箱和电源,可以让您轻松升级。如果您的目标是在1080p分辨率下流畅地玩游戏,那么这款HAFPro开箱即用,您将获得出色的性能。

不过,您确实在这台机器上配备了第12代英特尔酷睿i5芯片组,该芯片组现在有点旧了。它与RTX4060是一个不错的搭配(显卡承担了大部分繁重的工作),但它现在已经有两代了,所以它绝对是升级的候选者。值得庆幸的是,亚马逊这笔交易的要价较低,这意味着您应该在银行里留有足够的现金用于下次升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