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的ROGCetra游戏耳塞已降至实惠的价格甚至还提供免费游戏

2024-04-15 15:00:45深情的哈密瓜

华硕ROGCetra真无线游戏耳机目前的折扣可能是长久以来的折扣。这对游戏不仅恢复了历史最低价格,而且这一次,您还可以领取免费的电脑游戏。

时尚的ROGCetra游戏耳塞已降至实惠的价格甚至还提供免费游戏

华硕ROGCetra真无线游戏耳机在亚马逊上已回落至64.99美元,这是自今年2月以来我们从未见过的最低价格。除此之外,亚马逊购物者还可以领取《Ghostrunner2》的免费PC副本,该副本将在结帐时自动应用。

不幸的是,在英国,购物者无法获得免费游戏,但这里仍然有40英镑的折扣,令人印象深刻,耳机的价格降至49.99英镑(原价89.99英镑)。这是我们在该地区见过的华硕ROGCetra耳机的最低价格,使其成为最佳游戏耳机的可靠选择,售完即止。

华硕ROGCetra耳塞-优惠加免费游戏!

华硕ROGCetra真无线游戏耳机:亚马逊99.99美元64.99美元节省35美元-

华硕ROGCetra真无线游戏耳机:是99.99美元现亚马逊售价64.99美元,节省35美元-ROGCetra游戏耳塞提供出色的音质以及主动降噪功能,并通过随附的充电盒提供27-30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除此之外,美国购物者在购买时还将获得动作游戏《Ghostrunner2》的免费PC副本。

您可以期待华硕ROGCetra真无线耳机的全方位稳定性能。虽然不像价格较高的索尼InzoneBuds或优质华硕ROGCetraSpeednova无线耳机那样引人注目,但它们仍然提供令人印象深刻、全面的音频和有效的主动降噪(ANC),适合您想要与世界隔绝并专注于游戏的时候。

它们通过随附的2.4GHz适配器与PlayStation5和PC兼容(通过蓝牙与NintendoSwitch和手机兼容),是一对非常适合单人游戏的多功能游戏耳塞。通过这次优惠购买《Ghostrunner2》时,还可以免费获得一份《Ghostrunner2》,这真是太贴心了。

但请注意,该耳塞无法提供您所期望的一些最好的PS5耳机所提供的精确定向音频。这并不意味着它们不适合多人游戏,但那些希望真正改进《光环无限》或《绝地求生》等多人射击游戏的人可能会考虑寻找其他游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