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再次暗示GalaxyS22手机将配备GalaxyAI功能

2024-04-15 15:00:43深情的哈密瓜

GalaxyS24发布后不久,三星几乎向我们确认,由于硬件限制,GalaxyAI功能不会出现在GalaxyS22系列中。然后,在三月份,三星移动老板TMRoh开玩笑说GalaxyAI功能毕竟可能会出现在旧款Galaxy手机上。现在,三星让我们更有理由相信GalaxyS22系列将在不远的将来获得GalaxyAI功能。

三星再次暗示GalaxyS22手机将配备GalaxyAI功能

在一份详细介绍GalaxyAI支持语言扩展的新闻稿中,三星表示:“新支持的GalaxyAI语言和方言都可以作为语言包从所有支持GalaxyAI的设备的“设置”应用程序中下载。其中包括GalaxyS24系列、GalaxyS23系列、GalaxyS23FE、GalaxyZFlip5和GalaxyTabS9系列,更多产品即将推出。”

请注意最后一句话。我们已经知道当前和上一代三星手机都支持GalaxyAI,因此“即将推出更多”一定是指GalaxyS22系列、该公司新发布的GalaxyA系列设备(特别是GalaxyA55和GalaxyA35),或两者。

我们认为,“更多”至少将包括GalaxyS22系列,因为TMRoh在他提到的3月份评论中确认三星正在“对之前的型号进行大量审查”。A55和GalaxyA35尚未发布,无论如何,它们都不能被视为“以前的型号”。

如果GalaxyAI功能确实很快就会出现在GalaxyS22系列中,这表明它们并不像三星最初担心的那样依赖顶级硬件来运行。换句话说,GalaxyS22的Exynos2200芯片组或许能够应对GalaxyAI的挑战。

当时,三星客户体验主管PatrickChomet告诉我们:“我们正在学习,我们正在一步一步地前进。我们知道GalaxyAI在GalaxyS24系列上运行良好,并且在[GalaxyS23系列]上也运行良好。但我们不知道普通客户的人工智能使用强度是多少,以及[因此]强度将如何影响设备上的资源和云资源。”

在收件箱中获取每日见解、灵感和优惠

从您的收件箱中获取最热门的优惠,以及来自TechRadar团队的新闻、评论、意见、分析等。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尚未明确证实GalaxyS22系列将配备GalaxyAI功能,更不用说具体日期了。不过,从该公司的最新评论来看,再加上三星高管之前的评论,我们认为未来的GalaxyS22兼容性目前只是一种形式。

与此同时,GalaxyS22用户可以下载三星4月份的安全更新,该更新已开始推广到GalaxyS24和GalaxyS23设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