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BookD14优雅的14英寸笔记本电脑电池续航时间非常长

2023-01-31 17:35:06冷酷的灯泡

华为这款14英寸笔记本电脑采用TigerLake处理器,金属外壳优雅,噪音小,电池续航时间长。在我们测试时,整个套餐的价格约为600欧元(约合652美元)。

华为MateBookD14优雅的14英寸笔记本电脑电池续航时间非常长

当前版本的HuaweiMateBookD14是一款优雅的14英寸办公笔记本电脑,来自2021车型年,目前售价从600欧元(约合652美元)起。华为采用金属外壳,保持哑光灰色(SpaceGrey)。

该笔记本电脑由Corei5-1135G7TigerLake处理器运行,可为办公和互联网应用程序提供足够的性能。它还允许您玩电脑游戏,只要它们对硬件的要求适中。CPU配备8GB工作内存(LPDDR4X-4266,双通道模式)。由于内存是焊入的,因此无法扩展或更换。

512GB的存储空间对于MateBookD14的目标使用场景应该足够了。如果内置的PCIe3SSD(M.2-2280)存储空间不足,也可以更换更高的——容量模型。华为笔记本电脑不提供任何额外驱动器的空间。

电池充电(56Wh)足以让WLAN运行近12.5小时,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价值。可以使用65瓦USB-C充电器为笔记本电脑充电。不幸的是,笔记本电脑的USB-C端口仅支持USB3.2Gen1标准。哑光14英寸显示屏(FHD、IPS)提供良好的对比度和不错的色彩再现,但仅提供低色彩空间覆盖和低亮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