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S5Gen3和S3Gen3音频平台发布

2024-03-28 09:23:11深情的哈密瓜

高通推出了两款新的音频平台:高通S5Gen3和S3Gen3,旨在为OEM厂商提供广泛的定制选项和功能,并提高音质等。

QualcommS5Gen3和S3Gen3音频平台发布

QualcommS3Gen3Sound平台通过Qualcomm语音和音乐扩展程序支持大量第三方功能升级,提供了大量的定制选项,确实为制造商带来了变革。这也意味着更多的人可以享受一流的声音,SnapdragonSound和24位48kHz无损音乐流为更广泛的受众提供了发烧级的聆听体验。

接下来是QualcommS5Gen3声音平台,它以QualcommS7声音平台制定的新标准为基础,将性能提升了一个档次。这一变化使开发人员更容易发挥创造力和创新。此外,它的人工智能能力是其前身的50倍,确保更流畅、更无缝的音频体验。这一切都要归功于人工智能增强型ANC和语音处理,让一切顺利运行而无需消耗大量电量。

您可以通过下面的链接在高通网站上找到有关新的高通S5Gen3和S3Gen3音频平台的更多详细信息,我们预计这些平台很快就会在设备中使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