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G对切尔西对HakimZiyech贷款交易崩溃的绝对愤怒

2023-02-02 14:41:25冷酷的灯泡

消息人士告诉90min,巴黎圣日耳曼对切尔西对哈基姆齐耶赫的租借交易失败感到“非常愤怒”。这位29岁的球员在本赛季结束前看起来已经准备好加入法甲冠军球队,并于周二晚上在法国首都准备完成这笔交易。

PSG对切尔西对HakimZiyech贷款交易崩溃的绝对愤怒

但是完成交易所需的文书工作存在一些错误——巴黎圣日耳曼将矛头指向切尔西的错误——阻止了齐耶赫完成离开斯坦福桥的转会。

巴黎圣日耳曼向职业足球联盟(LFP)的法律委员会提出上诉,以推动此举,声称切尔西未能两次签署文件,导致第三次提交的文件在晚上11点截止日期后通过。

但LFP在研究了向他们提供的证据后,于周三早上拒绝批准Ziyech的贷款转会,让这名球员返回切尔西,并与大量新签约球员一起被选中取代他。

接近PSG的消息人士向90min证实,俱乐部对切尔西的表现感到“反弹”和“绝对愤怒”,并耸人听闻地补充说蓝军“在购买球员时表现得像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可惜他们没有这是一个球员向另一条路移动'。

切尔西在1月转会窗口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在花钱购买昂贵的引援,因为托德·博利希望通过引进新人才来为格雷厄姆·波特苦苦挣扎的球队重新注入活力。

本菲卡队的恩佐·费尔南德斯创下英国纪录,最终在转会窗的余烬中被签下,而在1月初,大量资金也花在了MykhailoMudryk、BenoitBadiashile、NoniMadueke和MaloGusto身上。

有趣的是,切尔西没有任何离队,这让波特在选择下赛季欧冠阵容中的三名球员时非常头疼。

蓝军目前在英超联赛中排名第10,落后领先者阿森纳约21分,阿森纳也少赛一场,并在欧冠16强赛中面对多特蒙德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