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naePartners BlueVistaInk146KSF湾区续租

2024-03-27 15:06:23深情的哈密瓜

CannaePartners和BlueVistaCapitalManagement的合资企业已获得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一栋146,159平方英尺研发大楼的长期租约。

CannaePartners BlueVistaInk146KSF湾区续租

租户是Intermolecular,一家专注于先进材料创新的公司,隶属于德国科技公司默克公司。Intermolecular已完全占用该物业十多年,并将继续是其唯一租户。高纬环球代表房东进行谈判,而仲量联行则代表租户进行工作。

位于北第一街3011号的单层建筑包括28,300平方英尺的实验室空间。据CommercialEdge称,该资产于1980年投入使用,最近一次于2013年进行了翻修。

同一消息人士透露,该合资企业于2021年6月以2890万美元收购了B级房产。买方还承担了2015年CMBS贷款的未偿余额,原金额为2100万美元,到期日为2025年。前所有者SandHillPropertyCo.计划用5000万美元的混合资产替换该资产。据《硅谷商业杂志》报道,利用重建。

该地产占地9英亩,靠近多个巴士站和轻轨站,靠近880号州际公路,距离圣何塞米内塔国际机场3英里。该位置距离圣何塞市中心6英里,距离旧金山国际机场32英里,距离旧金山市中心不到45英里。

高纬环球(Cushman&Wakefield)副主席ToddBeatty、执行副主席SteveHorton和董事KellyYoder在谈判期间协助房东。Intermolecular的代表为JLL执行副总裁BretYerkovich和高级董事总经理GrantDettmer。

CommercialEdge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美国西方市场的写字楼空置率大幅上升。湾区写字楼空置率为20.8%,上升320个基点。该地区落后于旧金山(24%)、西雅图(22.5%)和丹佛(22.1%)。

该地区于2023年底签署的重要办公楼交易之一是AlexandriaRealEstateEquities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卡洛斯的亚历山大生命科学中心99,557平方英尺的长期租赁。租户CARGOTherapeutics将搬入其新办公楼实验室空间位于校园2号楼,占地276,945平方英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