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2024年欧洲杯大名单何时公布

2024-03-27 15:07:18深情的哈密瓜

英国海岸迎来了啤酒园艺和酒精投掷的夏天,人们对进入2024年欧洲杯的国家队抱有很高的期望。

英格兰2024年欧洲杯大名单何时公布

在2020年欧洲杯上落败的决赛选手,以及前两届世界杯都在淘汰赛阶段以令人心碎的方式结束后,许多人相信这可能最终是三狮军团在阳光下的时刻。

加雷斯·索斯盖特(GarethSouthgate)有大量的财富可供选择,进入锦标赛的讨论将主要由阵容选择决定。

英格兰队的人才济济一堂,有些球星被迫错过。以下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索斯盖特2024年欧洲杯阵容公布的所有信息。

英格兰2024年欧洲杯阵容何时公布?

英格兰参加2024年欧洲杯的阵容必须在6月8日星期日之前最终确定。

然而,在此之前,索斯盖特将在英超赛季结束后任命一支所谓的“训练队”。这支球队将参加英格兰队6月3日对阵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以及三天后对阵冰岛的热身赛。

英格兰参加2024年欧洲杯的阵容中可以有多少名球员?

这位英格兰主帅不会像他在2020年欧洲杯和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上那样选择26人阵容。

今年夏天索斯盖特只被允许带23名球员前往德国。据该人本人称,这种减少需要“一种不同的思维过程”。

三月份的国际比赛日对于2024年欧洲杯的希望者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会,可以让英格兰队在对阵巴西和比利时的两场备受瞩目的友谊赛中给索斯盖特和他的团队留下深刻的印象。

虽然哈里·凯恩、凯尔·沃克和乔丹·亨德森等球队常客入选,但科比·迈努、贾拉德·布兰斯韦特和安东尼·戈登等此前从未代表国家队出场的年轻球员也入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