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福特TransitConnect提供PHEV动力AWD和Trick后座

2024-02-01 14:50:45深情的哈密瓜

福特去年决定在美国放弃TransitConnect,在看到最近在欧洲推出的重新设计的货车后,这真是令人失望。

新款福特TransitConnect提供PHEV动力AWD和Trick后座

新款TransitConnect配备全轮驱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是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然而,它看起来并没有那么引人注目,因为它拥有宽大的格栅、后掠式前灯和进化的车身。

该车型将提供短轴距和长轴距以及两座厢式车和五座Kombi配置。还将有趋势、有限和活跃装饰。

工作是主要关注点,福特表示,“厢式货车的新装载区域设计可将装载量增加3.1立方米(109.5立方英尺)或3.7立方米(130.7立方英尺),具体取决于轴距选择。”该汽车制造商补充说,该货车的最大有效载荷为1,808磅(820公斤),牵引能力高达3,307磅(1,500公斤)。

内饰“塑料精美”,但配备了10英寸数字仪表板和10英寸信息娱乐系统。买家还可以获得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以及加热前排座椅和加热方向盘。

然而,这款货车更引人注目的是在Kombi上拥有“灵活的座椅概念”。专为吸引两用客户而设计,后排座椅可垂直折叠并向前移动,可将TransitConnect从五座乘用车快速转换为两座工作车。福特表示,转换只需几秒钟,折叠后后排座椅会形成“保护性全高舱壁”。

在引擎盖下,有一个新推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1.5升EcoBoost汽油发动机、电池、电动机和六速双离合变速器组成。这种设置使货车的综合输出功率为148马力(110千瓦/150马力)和258磅英尺(350牛米)的扭矩。

更重要的是,该车型的目标是纯电动行驶里程可达68英里(110公里)。当电池电量耗尽时,可以通过交流电源插座或50kW直流快速充电器进行充电。福特还表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具有三种模式——EVAuto、EVNow和EVLater——使驾驶员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

除了环保动力总成外,该车还可配备2.0升EcoBlue涡轮柴油发动机。入门级车型拥有101马力(75千瓦/102马力),并连接到六速手动变速箱,为前轮提供动力。

新款福特TransitConnect提供PHEV动力、AWD和Trick后座

上述全轮驱动型号配备柴油机,输出功率增加至120马力(90千瓦/122马力)。它可以搭配六速手动变速箱或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抛开动力系统不谈,重新设计的TransitConnect配备了“有史以来最广泛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套件”。亮点包括前方碰撞警告、规避转向辅助、交叉口辅助和带自动紧急制动的预碰撞辅助。它们还配有后视摄像头、出口警告、专业拖车倒车辅助系统和带交叉交通警报的盲点信息系统。

TransitConnect将于今年春季投入生产,柴油动力货车预计于夏季开始交付。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于今年年底上市,而全轮驱动和Kombi车型将于2025年初上市。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