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rinely Realterm奥斯汀工业园区破土动工

2024-02-01 14:54:36深情的哈密瓜

Patrinely和Realterm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建造了一个439,300平方英尺的工业项目。该A级开发项目是在推测的基础上建造的,共有四栋建筑。

Patrinely Realterm奥斯汀工业园区破土动工

该项目名为Airfield130,位于奥斯汀机场东南部子市场,占地34.5英亩。建筑面积从75,000平方英尺到150,000平方英尺不等。

“Realterm对该项目感兴趣的最大推动力是该地点的战略性填充性质,可直接通往130号高速公路等关键交通节点,为潜在用户提供前往奥斯汀中央商务区、特斯拉超级工厂和Realterm基金与资产管理副总裁GlennHigh告诉CommercialPropertyExecutive。“此外,我们的几座建筑由于其现场拖车停车场而将与奥斯汀其他工业建筑区分开来。”

该项目地点距130号和71号国道交叉口约6.5英里,可通往整个奥斯汀地区的东西方。35号州际公路位于130号机场以北约45英里处,可通往韦科和达拉斯-沃斯堡地区。

130号机场位于SH130和McAngus路附近,距离奥斯汀市中心约12英里。奥斯汀-伯格斯特国际机场距离酒店不到7英里。

根据CommercialEdge数据,一号楼面积为124,320平方英尺,二号楼面积为149,280平方英尺,三号楼面积为90,950平方英尺,四号楼总面积为74,800平方英尺。每项资产预计将包括32英尺的净高、129个码头高的门和190英尺的卡车场深度。

该开发项目预计于2025年第一季度完工。CatamountConstructors是该项目的总承包商。KBCAdvisors的MoGreen、TreyBlasingame和WillBost将在Patrinely的DennisTarro的领导下负责租赁业务。

奥斯汀工业活动

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考虑到与墨西哥的贸易增加,德克萨斯州地区已成为全国工业发展的领先者。具体而言,奥斯汀在2023年新工业建设开工方面在全国排名第五,超过达拉斯-沃斯堡和休斯顿等德克萨斯州其他市场。

去年年底,FidelisIndustrial和TranswesternInvestmentGroup在奥斯汀地区收购了56英亩土地。该合资公司计划建设总面积520,571平方英尺的工业园区。该项目预计今年第四季度上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