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蒂姆哈达威不需要休息

2024-03-27 15:07:19深情的哈密瓜

周二小牛队和国王队之间的比赛非常精彩,两支球队进入晚上时并列输球,排名西部第六。萨克拉门托队赢得了前两场比赛,周二的胜利将使他们进入抢七,有效地将国王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两场,以确保进入季后赛的最后席位。小牛队在本赛季背靠背第二场比赛中表现出色,球队和小蒂姆·哈达威就是如此。

小蒂姆哈达威不需要休息

哈达威在雅虎联赛中占据了40%的席位,他替补出场26分钟,贡献22分、3个篮板、6次助攻、1次抢断、1次盖帽和4个三分球,帮助球队以132-96获胜。从数据来看,他本赛季在零或三天休息的情况下都处于最佳状态。背靠背第二场比赛,哈达威场均贡献21.5分、4.8个篮板、2.8次助攻、0.4次抢断、投中4.2个三分球(10场比赛),投篮命中率为50.3%,三分球命中率为47.2%,罚球线命中率为76.0%。

由于小牛队的赛程表上还有两场背靠背比赛,哈达威在这些比赛中的表现值得幻想经理和DFS球员注意。他可能不是幻想世界排名前150的球员,但哈达威偶尔会度过一个重要的夜晚,就像周二一样。

由于赛程只有四场比赛,周二没有太多值得参加的比赛。也就是说,让我们看看一些脱颖而出的人。

科恩·埃利斯(27%)

埃利斯在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最后五场比赛中首发,并没有采取任何措施迫使迈克·布朗改变他的做法。令人惊讶的是,周二他没有提供任何防守数据,但埃利斯在28分钟内5投4中,得到10分、4个篮板、2次助攻和1个三分球。由于凯文·赫尔特(肩膀)缺阵,埃利斯的上场时间和角色可以提供可靠的价值。在过去的两周里,他在9猫赛制中的场均价值排名前75。萨克拉门托队在第22周还要打两场比赛,虽然周五与达拉斯队的重赛可能不会根据周二发生的事情激发人们的信心,但周日与犹他州队的比赛可能会是一场不错的比赛。

迦勒·马丁(22%)

热火队在开赛前不久因病缺席了吉米·巴特勒,这使得热火队失去了最好的进攻武器。虽然小海梅·雅克斯(JaimeJaquezJr.)(35%)被选来填补首发阵容的空缺,但马丁在周二输给勇士队的比赛中表现更好。替补出场34分钟,他得到10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马丁12投4中,四次三分球全部投丢,但篮板和助攻都很积极。至于雅克斯,他10投4中,得到12分、2个篮板、1次助攻和1个三分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