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活塞队蒙蒂威廉姆斯赛后评论后乔什哈特为尼克斯队辩护

2024-03-27 15:07:19深情的哈密瓜

活塞队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很沮丧。周一晚上,他的球队以 124-99 输给了尼克斯队,唐特·迪文森佐 (Donte DiVincenzo) 投中 11 个三分球,创下纽约队纪录,拿下 40 分。

在活塞队蒙蒂威廉姆斯赛后评论后乔什哈特为尼克斯队辩护

赛后,威廉姆斯被问及迪文琴佐的表现,他的挫败感爆发了——他认为比赛决定追寻纪录后,迪文琴佐被留在了比赛中。以下是《纽约邮报》克里斯蒂安·阿诺德的引述:

“我根本不关心他们的球队,”威廉姆斯说。 “我一点也不在乎。那些家伙,他们投三分球的方式。我不想成为这个故事的一部分。”

“他们是怎么投进三分的?”迪文森佐当晚三分线外20投11中。比赛几乎已经决出胜负后,他被留在了场上,但他唯一违反的规则是不成文的。乔什·哈特通过 Hoopshype 的迈克尔·斯科托得知了威廉姆斯的言论,并为他的家伙辩护。

哈特击中了靶心。在职业层面上,我不会同情教练或球员抱怨球员在追求数据,或者只是追求个人或球队记录。这不是 U8 足球,没有怜悯规则,没有关于何时停止油门的不成文规则——问问凯尔特人队是否太早这样做了。想要阻止某人提高分数或统计数据吗?防守得更好。

菲尼克斯不能,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在西部排名第八,很可能会参加附加赛(并努力不落后于湖人队)。太阳队拥有充足的进攻火力(即使他们在对阵纽约队的比赛中表现不佳),但整个赛季的防守都不稳定,这一点并没有改变。这应该是威廉姆斯最关心的问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