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名可能在截止日期前转会的球员

2024-02-01 14:55:16深情的哈密瓜

2023年1月的转会窗口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让人兴奋不已。托特纳姆热刺签下了一些球员,拜仁慕尼黑签下了一些球员,仅此而已。

5名可能在截止日期前转会的球员

不过,由于仍有一些球员与转会联系在一起,生意仍有时间好转。

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预计将发生以下五次转会:

康纳·加拉格尔

潜在目的地:托特纳姆热刺

尽管是毛里西奥·波切蒂诺的关键球员,但在过去六个月里,有关康纳·加拉格尔在切尔西的未来的谣言不断流传。

最近几天,这名充满活力的中场球员再次与转会托特纳姆热刺联系在一起,而蓝军目前的FFP位置需要一些帮助,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这笔交易可能会令人惊讶地成为可能。

这对托特纳姆热刺来说将是一次巨大的成功,对切尔西来说则是巨大的损失。

阿曼多·布罗哈

潜在目的地:富勒姆、狼队

坦率地说,他的损失比加拉格尔要小得多。

然而,那里有一名球员,他的身体素质和跑动通道的能力使他成为一支需要额外进攻火力的英超中游球队的理想签约。这正是富勒姆和狼队在转会窗口最后几天争夺他的签名的原因。

乔恩·杜兰

潜在目的地:切尔西

这是一个不知从何而来的人。约翰·杜兰整个赛季都没有为阿斯顿维拉首发过一场英超比赛,他与转会切尔西有联系。

这位20岁的球员转会到斯坦福桥似乎是基于布罗贾的离开。

法昆多·佩利斯特里

潜在目的地:格拉纳达

这也许充分说明了法昆多·佩利斯特里目前在曼联的地位,尽管安东尼、马库斯·拉什福德等人都表现不佳,但他整个赛季只在英超联赛中首发过一次。

现年22岁的佩利斯特里只是需要比赛时间,而租借到格拉纳达的提议正好可以为他提供这一点。

乔瓦尼·雷纳

潜在目的地:佛罗伦萨、马赛、诺丁汉森林

乔瓦尼·雷纳曾经被美国球迷誉为“下一件大事”,但由于糟糕的状态和更糟糕的伤病运气,他现在发现自己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十字路口。

为了重燃他的职业生涯,很明显他需要在今年一月离开多特蒙德。

有很多俱乐部都热衷于这位边锋,佛罗伦萨也许是目前最出色的。他在维森佐·意大利人的战术体系中会表现得非常出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