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放牧牛的性格可能会促进牧场的可持续发展

2024-03-28 09:20:18深情的哈密瓜

在放牧方面,并非所有牛都一样。有些人喜欢漫步,而另一些人则喜欢呆在靠近水和休息区的地方。

了解放牧牛的性格可能会促进牧场的可持续发展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在《应用动物行为科学》杂志上发表的一篇新论文称,认识到这些性格差异可以帮助牧场主选择最能满足牧场放牧需求的牛群,从而改善动物健康和环境条件。

“牛实际上对牧场有益,”主要作者玛吉·克里默(Maggie Creamer)说,她最近获得了博士学位。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动物行为学。 “牧场上的植被实际上需要放牧等此类干扰。”

牧场主可以向牧场添加水、矿物质补充剂和围栏等元素,以影响牛的吃草地点,但很少有人研究这些努力如何影响个体奶牛。考虑个性可以省钱。

“如果你花费所有这些钱来添加管理工具以改变动物的分布,这对牧场主来说是一笔巨大的成本,”克里默说。 “考虑其他工具,或选择具有这些放牧特征的某些动物,可能是优化牧场分布的更好方法,而不是花一大笔钱购买最终可能不适用于所有动物的东西。”

放牧的影响

加利福尼亚州估计有 5600 万英亩的土地上有牲畜放牧,健康的牧场拥有本土植被和动物,促进养分循环并支持碳固存。

不均匀的放牧会降低水质、土壤健康和栖息地。优化放牧——包括均匀分布牛馅饼——可以改善生态系统,同时减少野火的燃料负荷。

为了更好地了解个体的放牧模式,研究人员前往布朗斯谷的加州大学塞拉山麓研究和推广中心,追踪了 50 头装有 GPS 项圈的怀孕安格斯和赫里福德肉牛。

这个调查

这些牛从 6 月到 8 月进行了为期两年的追踪,可进入海拔 600 至 2,028 英尺的 625 英亩草原和林区。第二年,在更高的海拔处增加了一个新的浇水点。

在这两年中,即使水源发生变化,奶牛也表现出一致且独特的放牧模式。怀孕的年龄和阶段并不影响模式,尽管在炎热的日子里,牛往往聚集在水边和休息地点。

那些冒险进入更高海拔和远离饮水地点的奶牛,其放牧模式比那些留在水源附近的低海拔地区的奶牛有更多的变化。这表明非流浪者可能更难适应某些景观。

“考虑牧场的地形和牛群对动物和土地的可持续性都有好处,”下个月开始在北卡罗来纳州担任博士后学者的克里默说。

衡量性格

确定性格类型可能听起来很困难,但研究人员也发现了一些关于如何确定流浪者和宅男的线索。与饲养场的牛不同,繁殖牛群,尤其是在加利福尼亚州和其他西部州的牧场上,大部分过着“野生”生活,除了疫苗接种和断奶外,很少被处理。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表的研究发现,关注这些事件中个别奶牛的反应可以帮助确定性格。在处理互动过程中显得更加被动的奶牛往往是游牧的。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动物科学系副教授、资深作者克里斯蒂娜·霍巴克(Kristina Horback)说:“我们发现,如果你观察一下兽医或牧场主处理它们时它们的行为,你也许可以预测这些爬山者。”

通知实践

对于牧场主来说,这些发现可能非常宝贵,加州大学农业和自然资源普莱瑟县和内华达县的牲畜和自然资源合作推广顾问丹·梅肯说。

“只要我们能够提高对牛行为的了解,特别是在个体层面上,就可以改善我们处理牲畜和管理景观的方式,”他说。

梅肯说,在最近的干旱期间,很难将牛运到地势较高的地区,但如果牧场主能够选择游牧民族,可能会在牧场劳动力和其他工作方面节省资金。

“如果你问一个多年来一直关注牛群的牧场主,他们知道这些牛的性格,”梅肯说。

对于克里默和霍巴克来说,这项研究为了解牛群行为和动态打开了新的大门,这可能是高科技解决方案的更便宜的替代方案。

“动物科学在寻找挑战的解决方案时往往会忽视动物的思想,”霍巴克说。 “它一直与免疫或营养的遗传学有直接关系,但与动物的思想无关。这真是一种损失。最终我们可以从行为中学到很多东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